close

說真的,或許是個性使然、或許是從小家庭教育

我痛恨三心二意,雖然我懂變心是人性的在所難免

但是,為何不乾脆的一刀痛快?解決它放過彼此

選擇懦弱漠視,選擇騙著瞞著!有本事找小三就要本事承擔解決!

看過張愛玲的紅玫瑰與白玫瑰,男主角就是我所痛恨的

前陣子上課上到過這篇文章,在那之後不久也才知道

當時的上課老師,做著跟男主角一樣的事,

不禁想問他,他幫我們上課是做何感想?

我當下也才懂,這就是為什麼就算將近一世紀張愛玲的文章依然熱門

因此這樣的爛男人跟小強一樣不論在哪世紀都會存在

陳奕迅有兩首歌「紅玫瑰」「白玫瑰」

我覺得他應該是刻意的!兩首歌用兩種語言去詮釋!

區別出紅玫瑰與白玫瑰

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

怎麼冷酷卻仍然美麗 得不到的從來矜貴

這兩首歌裡各有一句詮釋了那樣心理

我不懂也不想懂腳踏兩條船有多好玩

我只知道:「擇你所愛,愛你所擇。」

選擇你所愛的人,接下來也愛著你的選擇。

如果不愛了!請有擔當一點!乾脆的放手好嗎!

三心兩意的男人讓我不解!讓我更不解的!莫過於蓄意當人小三的女人

如果被騙!如果是無意的!在知道後懂得放手!那也就算了

我不解!明知道名草有主!卻仍是巧取豪奪的女人!

我的姪女在幼稚園中班就知道跟我說:「別人的東西雖然好,不是我的,我不要!」

我相信那些小三年紀不會比我姪女小!但是這種基本道理都不懂?

別人的男友就像別人借你的書,難道你去覺得那本好看就可以據為己有不拿去還了?

就像那句俗話,出來混總是要還的!破壞人家姻緣,絕對會遭到報應的!

即便你如今可以暫時將「那本書」據為己有

但是遲早你還是要還回去的,不論是何種形式

而且我相信那局面絕對不會太好看

不解為何不在一開始的時候,選擇看看那本書

之後自己再去書局找自己的一本呢?即便絕版了沒有一模一樣好的

但是依然可以找複印版,不是嗎?

如果依然執著原版,那請你等到下一世吧!因為這一世就註定不屬於你

寧願選擇放棄自己的原裝書,選擇去搶別人的二手書。

究竟是何苦為難自己?也為難別人?

看著身邊某些騙著自己、自以為也能瞞過別人的賤人跟賤男人

很想走上前問一問,你們晚上為什麼能睡得安穩呢?

我想或許是沒見識過因果輪轉、報應不爽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冰心水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