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今21的我,個性跟江玟琪很相像,

作風強勢、冷靜,處理事情也頗有條理。

首先我必須慶幸我目前有個伴,而且我的伴的確蠻像陸至遠

在許多事情上會寵著我(大概是強勢女只有草食男會要吧!)

我也必須慶幸目前未來的婆婆

對我沒有太大不滿(當然還是有一定成分的)

從一開始交往到現在,也發生過幾次世界大戰

我的伴沒有懦弱逃避(當然也沒有因此不孝......)

走到現在漸漸磨合、慢慢習慣,不好不壞

未來會不會更糟不知道 

 

每一次看玟琪的片段都可以懂她的痛

對於致遠可以理解但不諒解

(P.s此段他表示身為男生超能理解致遠的。)

畢竟一段關係裡真的都不能有一絲犧牲的心出現

如果沒有完全的心甘情願,那犧牲的裂痕將擴大導致破碎

當然致遠媽的確頗吹毛求疵,但就像之前人家說的:「婆婆不是你媽,永遠不要想著她會無條件敞開心房愛你。」

(P.s此段他表示如果你婆婆無條件敞開心房愛你,她其實可能就是你媽......『這是某韓劇用過的梗』)

所以如果婆婆疼你,就該千恩萬謝。婆婆挑剔,那只能盡量避不見面囉(像我的火性格.....只有這方法了)。

就像另外別人說的:「如果出現婆媳問題,老公很重要。」

因此解鈴還須繫鈴人,致遠、玟琪想將死結解套,關鍵還是──致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冰心水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